close
我是六年級二班
回憶六年級我看過的電視劇呢
我那時候國中看過的都是潘迎紫潘姐比較多
六年級我看過的電視劇都是看中視的比較多
中視潘迎紫的
一代女皇
一代公主
一代皇后大玉兒傳奇
神雕俠侶
靈山神箭
浴火鳳凰
媽媽吉利小叮噹
主題曲是金佩珊唱的八點檔連續劇
所以又稱金八點~

台視 星星知我心
吳靜嫻她演媽媽~

再見阿郎


那時候我們六年級卡通

華視 小甜甜
小英的故事
無敵鐵金剛
黃金戰士

中視 湯姆與傑克
科學小飛俠
天方夜譚
頑皮豹

台視 大力水手
北海小英雄
海王子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yu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