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六年級二班
我聽過很多六年級的歌!還記得六年級的歌誰唱的~
回憶一下歌名!!
六年級那時候的歌我國中聽過田希仁!有首洗澡的廣告歌那時候是周丹薇拍的澎澎沐浴乳廣告~
歌名我忘了!!
我記得前面一句就是BODY FREE~ BODY FREE~

葉璦菱的漂亮一下. 愛我!別走. 我想<葉璦菱拍的歐香咖啡廣告>
范怡文的很難說什麼.這些日子以來
張清芳天天年輕.
鄭怡下雨來的正是時候.心情
娃娃&丘丘合唱團的就在今夜.大雨.飄揚過海來看你
鳳飛飛的流水年華.妳家大門.愛你在心口難開
劉文正的遲到.諾言.三月裡的小雨
林慧萍往昔.倩影.走過陽光裡

曲祐良的英雄.心裡龍
王傑的一場遊戲一場夢.忘了你忘了我.讓我永遠愛妳.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.安妮.向太陽怒吼
王傑&葉歡合唱的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
伊能靜悲傷茱麗葉~
方文琳裘海正伊能靜合唱的年輕的心.有我有妳
黃韻玲黃色點唱機.藍色啤酒海~
蘇慧倫鴨子.被動.黃色的月亮
趙傳我很醜可是我溫柔
伍思凱愛要怎麼說
周華健心的方向~
瘐澄慶 整晚的音樂
李碧華浮水印.
高凌風煙雨濛濛
黃仲崑你說過
你說過要到很遠的地方....
鄧妙華牽引
黃鶯鶯來自心海的消息.雪在燒.哭砂
台視天龍八部主題曲倆忘煙水裡


小虎隊青蘋果樂園.紅蜻蜓
張雨生&七匹狼的 烈火青春

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.天天想妳.和天一樣高.
林憶蓮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
李宗盛 鬼迷心竅.凡人歌
陳淑樺 夢醒時分.情關
黃霑 男兒當自強
邰正宵999玫瑰.找一個字代替
文章 365里路.古月照今塵
童安格其實你不懂我的心. 忘不了.耶利亞
姜育恆驛動的心.再回首
張鎬哲再回到從前.北風~
費玉清 一剪梅
孟庭葦你看你看月亮的臉
李翊君萍聚.珍重再見
城市少女 年輕不要留白. 拉手
方季惟 悔 . 兩個口袋.一生只愛一次.怨蒼天變了心
劉德華我和我追逐的夢.來生緣
張國榮拒絕再玩
張洪量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. 心愛妹妹的眼睛
泰迪羅賓&蔡幸娟合唱的神秘女郎
芝麻&龍眼唱的動不動說愛我.海裏來的沙
鄭智化星星點燈
鄭樹茵 數羊
薛岳 機場
齊秦 大約在冬季
黃安新鴛鴦蝴蝶夢
胡瓜 大雨大雨一直下
鄭進一 夢寐以求
楊烈 如果能夠
楊帆 揚帆

草蜢限時專送ABC.祝你一路順風.失戀症線聯盟.半點心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yu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